这样的青春是浪漫,还是浪?

生如夏花之绚烂,死如秋叶之静美。——泰戈尔


青春注定是一场孤独的旅行。大多数人回顾年少,都离不开青春这个字眼,提及青春,或欢喜或遗憾,都将是我们漫长人生路上最珍贵的回忆。


我们往往会对学生时代的恋爱念念不忘,那时候的我们纯粹又干净,我们天真且执着的相信,只要有爱,便可以披荆斩棘,无畏不惧。


也正因为出现了这样一个特别的人,才让我们的青涩又可爱,变得与众不同。不管你是什么样子,在他那里,你都是发着光的。


那时候校园里随处可见情侣之间的放闪,是不顾旁人眼光的,他们兀自的想把自己的热情告诉对方,也告诉周遭的每一个人:“我们是一对!我们在一起了!”


那种不避嫌的卿卿我我,勇敢又直白。是当我们真正成长之后,再也无法感受到的纯粹。


那些存放在心灵深处的记忆,或许在某个瞬间,会突然迸发,我们小心翼翼的存放着这份美好,一边长大,一边将它变成一道温柔的影子,自信而又热切的迎接我们的明天。


青春,总会散场。不甘和遗憾,也不过都是青春的常态。没能和年少时喜欢的人在一起,没能对他真诚的道一声感谢,没能在分开的时候好好道别....


那些我们再也无法捕捉到的情怀,最终也都会随着时光流逝。.我们拥有了对方最美好的时光,却只能让这份美好在回忆里躲藏。


青春是一本仓促的书,青春是一首繁华的诗,青春是一丈耀眼的光。


青春是车上装的那对炫酷多彩的灯之翅膀,豪放不羁,浪漫疯狂!


评论